香港在线首页 投稿:358098565 TEL:0735-83692700
您现在的位置:香港在线 > 母婴婚嫁 > 正文
一汽安铁成调任东风副总经理 为一汽东风合并埋伏笔?

  近日,有消息称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现任总经理安铁成将调任东风集团任职副总经理。这一项出乎众人意料的人事任命,在[详情]

用QQ小钱包 秋天护肤及母婴用品购买更优惠
阅读[23]作者:香港在线 来源:香港在线 时间:2010/10/26 10:25:23

  自财付通推出开放平台后,为用户提供日常生活服务的第三方应用越来越丰富,近日,财付通QQ小钱包开放平台又陆续上线了“护肤导购”和“母婴精品”等服务,为白领人士和众多靓妈妈们提供日常便利。


  “护肤导购”商品涵盖了欧莱雅、玉兰油、雅诗兰黛、贝佳斯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为用户提供各类护肤保养产品的推荐。用户进入功能页面后,可根据需要的“护肤功效”及“护肤类别”进行选择,系统就会自动生成相应的产品推荐列表,轻松完成选购。其中,“免费区”、“团购”、“秒杀抢”这三大热门版块的部分商品低至3折,非常实惠。另外,专门为用户设置了送礼专区“我选择”版块,按照“送恋人”、“送朋友”、“送长辈”这三大类型进行划分,使送礼更轻松。同时,全场还推出了满198元免运费的优惠。


  “母婴精品”专门给全国各地的妈咪们提供实惠放心的母婴用品,内设“精品推荐”和“精品指南”两大主要版块。另外,页面首页还设置了今日推荐服务,对北京、上海、大连等地的热门母婴用品进行推荐,例如59元的新生宝宝八件套、898元的威凯豪华三轮推车、438元优贝12寸PONY骏马两用儿童自行车等,价格都相对实体商场有大幅度的跳水,对于精打细算的妈咪来说,真是省钱又方便。


  以上两项服务操作步骤如下,赶快来试试吧!


  步骤1:点开QQ上的小钱包,在全部应用列表页面选择“购物”类应用,就可以看到“护肤导购”和“母婴精品”的图标,点击即可使用。

  步骤2:进入“护肤导购”服务页面后,可以根据“护肤功效”和“护肤类别”选择自己需要的产品,点击下一步即可购买相应的商品。此外,也可以在护肤导购页面点击“我选择”、“免费区”、“团购”、“秒杀抢”,享受不同的优惠和促销活动。

  步骤3:进入“母婴精品”服务页面后, 在今日推荐区域可以根据地区的不同选择不同的母婴用品,点击即可轻松在线购买。也可以点击“精品推荐”和“精品指南”,挑选适合自家宝宝的推荐精品。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i-hk.com 香港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香港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