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在线首页 投稿QQ:165687462 TEL:0755-83692700
您现在的位置:香港在线 > 母婴婚嫁 > 正文
一汽安铁成调任东风副总经理 为一汽东风合并埋伏笔?

  近日,有消息称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现任总经理安铁成将调任东风集团任职副总经理。这一项出乎众人意料的人事任命,在[详情]

馨月汇联手亚马逊、新安怡开启母婴O2O新体验
阅读[23]作者:香港在线 来源:香港在线 时间:2015/10/23 11:58:36

  2015年10月20日,在馨月汇北京月子会所,亚马逊中国、飞利浦新安怡及馨月汇三大品牌宣布正式合作。此次三大品牌将强强联手,为会员们提供线上线下360度的全新体验,至此,中国母婴行业全新O2O服务平台的序幕正式开启。

  左起为,亚马逊中国副总裁 石建军先生;馨月汇市场部副总监 孙红丽女士;飞利浦健康护理大中华区高级总监 沈天宏先生

  此次三大品牌长期合作关系的建立,将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全面、更优质的体验。过去,会员在线上享受产品推荐、优惠、知识分享等方面的福利;未来,通过线上线下渠道的全面打通,会员们同时也可以享受到馨月汇提供的更多会员福利。其中包括,全方位丰富多彩专家课堂及育儿指导,课程囊括了亲子/孕期瑜伽、音乐胎教、亲子绘画、创意烘焙等等内容,多元主题近乎覆盖了妈妈从怀孕期、月子期、直到养育期的全过程,全心全意为会员们提供更多、更好的专业知识和互动体验。可以说,这一合作开创了母婴行业的一种全新的O2O服务平台,也更是帮助馨月汇和“亚马逊家庭”的会员服务真正变成360度的体验。

  在发布会上,亚马逊中国副总裁石建军先生表示,“亚马逊在今年6月推出‘亚马逊家庭’,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亚马逊家庭’的全面战略升级,不仅依托亚马逊全球优质品牌资源打造创新会员优惠形式,更首次尝试将线下母婴服务纳入业务范畴。未来,亚马逊中国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扩展用户的多元化权益,360°提升用户体验。”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石建军先生表示亚马逊家庭的战略升级和一站式家庭会员消费平台

  飞利浦健康护理大中华区高级总监沈天宏先生表示,“飞利浦新安怡的产品以自然原生为灵感并经过大量研究以及临床试用,能满足亚马逊用户对于母婴用品安全性与品质的苛求。新安怡很高兴与亚马逊、馨月汇一起共同打造首期‘超级品牌日’活动,未来我们三方将继续携手共进,为中国妈妈带来更多品质优良、值得信赖的母婴用品,向妈妈和宝贝传递更多关爱。”

  

  飞利浦健康护理大中华区高级总监沈天宏先生就飞利浦新安怡“品牌日”进行发言

  

  馨月汇市场部副总裁孙红丽女士,就馨月汇与线上平台合作,全新的O2O模式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最后,馨月汇市场部副总监孙红丽女士表示,作为中国保健协会母婴保健研究基地,馨月汇曾多次联合妇产儿学科的权威专家举办学术研讨会,共同倡导科学孕育;作为月子会所的领导品牌,我们精益求精,独创1+N对1的服务理念,由医护团队、管家团队、中医团队和膳食团队等专业团队,为我们的会员提供明星级别的高端专业体验,其中包括各种孕产沙龙课堂、专家巡房指导、营养月子餐等等专业体验。自2007年开业来,馨月汇已经从一位嗷嗷待哺的小婴儿,逐渐成长为了母婴月子行业的翘楚。我们开创了行业的先河,我们引领了行业的风向!

  

  首次线下课堂主题为:母乳喂养知识堂,同时每月会更新推出,希望大家敬请期待!

  作为中国高端母婴专护父母第一品牌的馨月汇月子会所,开业八年时间以来,已经服务超过8000多名馨会员家庭,见证了8000多名宝宝的出生和成长,发展成为月子会所的开拓者、引领者。馨月汇一直秉承着“一个月关爱,一辈子关怀”的企业理念,为所有会员提供最优质最高端的服务体现。而此次通过与“亚马逊中国”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对馨月汇品牌来说更是一次对馨会员服务的提升。

  未来,馨月汇还将利用自身在月子服务领域的多年积累和丰富的专家资源,每月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会员打造专属免费课程,向妈妈们传递科学育儿知识,尽情关注!

  

  关于馨月汇微信公众号

  希望了解怀孕期、月子期、养育期最新的科学知识,了解馨月汇课堂福利,请关注“馨月汇健康机构”。您可以(一)扫码关注;(二)通过查找公众号搜索“馨月汇健康机构”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i-hk.com 香港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香港 粤ICP备1404700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