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在线首页 投稿QQ:165687462 TEL:0755-83692700
您现在的位置:香港在线 > 女性时尚 > 正文
一汽安铁成调任东风副总经理 为一汽东风合并埋伏笔?

  近日,有消息称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现任总经理安铁成将调任东风集团任职副总经理。这一项出乎众人意料的人事任命,在[详情]

世界时尚旅游小姐动物王国美丽大巡游
阅读[0]作者:dream 来源:香港在线 时间:2014/12/31 16:02:37

世界时尚旅游小姐动物王国美丽大巡游

  2014年12月20日下午, 2014世界时尚旅游小姐广东赛区总决赛的15名佳丽在深圳野生动物园里美丽大巡游。美女们与该园的长颈鹿比身高秀身材,在爱情湖畔与亚洲象、珍珠马、骆驼、蟒蛇等动物明星们合影留念,在鹦鹉广场与鹦鹉进行神奇的多语种对话……动物园因为美女的到来,更加人气沸腾,精彩动人!

  当巡游队伍走至非洲之角时,动物王国的高贵一族——长颈鹿,凭着其高挑的身材,甚得模特们喜爱,美女们纷纷下车与长颈鹿秀身高。身高已过5米的长颈鹿低下头来,仍比我们的模特们高得多,令模特们欣羡不已,她们拿着树叶在饲养员的指导下体验喂养长颈鹿的乐趣。

  随后,世界时尚旅游小姐们来到了美丽的爱情湖畔,这里汇聚着亚洲象、珍珠马、蟒蛇、骆驼等动物明星朋友,它们似乎要以狂欢的方式来欢迎美女选手们的到来。选手们或肩披蟒蛇跳舞,或怀抱珍珠马娇秀身姿,或伴小白马演绎“白马与公主”,或被大象用鼻子高高卷起,连连惊呼,整个爱情湖畔成了人与动物狂欢的海洋。

  据悉,世界时尚旅游小姐竞选由《环球选美画报》策划创办,面向全球喜爱旅游的青春女性。旅游产业充满机遇,大赛集合美丽、智慧、时尚的青春女性去传播旅游文化,创造旅游时尚。

  旅游产业具有拉动内需、吸纳就业、扩大服务经济比重等多重作用。旅游产业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商业、交通、贸易、文化、卫生、规划等众多部门。旅游业是一个复合型产业,具有带动第一、二产业转型,拉动文化创意、消费活力等区域可持续发展的功能。发展“大旅游”不仅对经济形成可持续的贡献力,而且对文化、社会的发育生长同样具有推动和催化作用。

  时尚是一种态度,在每一个阶段各有不同,有时喜欢璀璨奢华、有时青睐随性自然、有时中意夸张新潮……每一种态度都在解读时尚,生活也因此丰富多彩。时尚不是固化的,是动态的,是一直在前进中。时尚,就是生活最新鲜的状态!

  时尚的本质是一种生活态度。“时尚”与金钱、地位、职业、年龄无关,是一种学习精神和生活态度。任何时尚产品都是能够被制造和复制的,而有关时尚的精神却是永存的,这便是时尚产业始终充满生命力的原因。

  本次大赛的宣传语:“时尚无边,真美境界。” 人类对美的追求永无止境,世界也因我们更加美丽!

  组委会还将举办一系列慈善、公益、旅游特色活动,展示女性之美,宣传时尚旅游。并为企业搭建发展企业文化、树立企业形象的高端商务平台。

  2014世界时尚旅游小姐竞选总决赛将于12月28日在深圳举行,入围总决赛的12位佳丽将准时绽放时尚光芒。

  据悉,所有选手将有机会参与电影《南海一号》的拍摄。

  世界时尚旅游小姐竞选将打造成为一流的选美品牌及最具吸引力的会展活动之一,成为全球旅游界的宣传名片。

  一场时尚旅游主题的T台旋风已经启动,世界时尚旅游小姐竞选聚焦美女经济、引领时尚潮流、刷新新闻头条。

  《环球选美画报》,策划选美关注时尚,整合全球选美资源。致力于研究选美领域课题,帮助和推动选美事业发展,是全球选美行业的时尚领导者。以国际赛事为已任,推动全球选美行业发展,为世界时尚选美领域作出前瞻性贡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i-hk.com 香港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香港 粤ICP备1404700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