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在线首页 投稿QQ:165687462 TEL:0755-83692700
您现在的位置:香港在线 > 女性时尚 > 正文
一汽安铁成调任东风副总经理 为一汽东风合并埋伏笔?

  近日,有消息称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现任总经理安铁成将调任东风集团任职副总经理。这一项出乎众人意料的人事任命,在[详情]

赛事促大浪创意城接轨国际时尚
阅读[0]作者:dream 来源:香港在线 时间:2014/12/31 10:17:39

  12月2日上午,第31届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东海朗廷酒店举行,赛事主办方揭秘了本届赛事的看点。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立新,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晓清,大浪时尚创意城、深圳广电集团、ELITE WORLD集团、时尚杂志VOGUE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

  11月21日,本届大赛模特训练营在大浪时尚创意城开营。选手们参与了由ELITE精英团队负责的封闭式专业训练,接受造型重塑、发型妆容、T台训练、带妆彩排等培训,同时参观了美联红木艺术博物馆、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中国版画博物馆和国瓷永丰源,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到艺术和当代艺术的独特魅力,感受到了龙华新区深厚的人文底蕴。

  新闻发布会上,王立新表示,去年成功举办第30届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后,大浪时尚创意城迎来了加快发展的关键一年。最近1年来,大浪时尚创意城的对外交通瓶颈得到解决,配套设施得到进一步完善,园区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产业集聚力度更加明显。

  王立新说,大浪时尚创意城举办第31届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有三个目的。第一,希望借助赛事推介宣传大浪时尚创意城;第二,推动大浪时尚创意城产业转型;第三,推动大浪时尚创意城在国际平台上发展,推动深圳时尚产业与国际时尚产业进一步交流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已被纳入深圳市“创意十二月”系列重要活动之一,鸿荣源、卓越集团、星河Coco city、永丰源、建行深圳分行、卡尔丹顿、美联红木等七家企业对赛事给予大力支持。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i-hk.com 香港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香港 粤ICP备1404700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