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在线首页 投稿QQ:165687462 TEL:0755-83692700
您现在的位置:香港在线 > 名企之窗 > 正文
直播盛典月引轰动 后300万辆时代 哈弗H6将走向何方?

[详情]

香港成全球金融科创企业“新宠” 又一英国公司进驻
阅读[6]作者:牛海滨 来源:香港在线 时间:2018/10/10 9:42:34
  伦敦(2018年10月11日)-  随着全球金融科创企业日渐兴盛,香港作为传统意义上的亚洲金融中心再次焕发出新的吸引力,为不少企业所青睐,作为进入亚洲地区市场的“桥头堡”。日前,伦敦一家致力于打造加密资产线上管理平台的“斯蒂普斯”金融科创公司(STIPS|FinTech)宣布,已在香港开设代表办事处,分管亚洲市场业务。
  斯蒂普斯公司(https://STIPSfintech.io/)指出,这一决定将为公司开创一个新时代,也希望能通过进驻亚太市场支持香港乃至整个区域的区块链社区,推动整个金融科创产业发展。
  目前,斯蒂普斯公司正在研发这个加密资产线上管理平台,既拥有数据收集和分析功能,也可发布加密市场信息和汇率,帮助投资者在大量网络新闻中筛选出有价值信息,追踪数以百计的加密货币的市场表现,辨识出真正拥有实力的币种,从而做出明智的投资决定。

  据斯蒂普斯团队介绍,这一平台满足了加密市场引入传统金融资产管理方法的需求,可以使加密市场信息更加简单易懂,给投资者提供可靠便利的运营工具。此外,该平台建立在被工信部“信息产业发展中心”评选为“全球公共链技术评价指数”最佳月度的EOS区块链系统中,以其灵活、安全、便利和可靠性著称。除了帮助投资者提高利润,斯蒂普斯还相信,这一平台可以把资金引入那些有价值、前景和可信度的项目,推动加密市场有序高质发展。
  斯蒂普斯公司指出,在香港开设办事处是一个明智之举,因为这里目前被全球金融科创企业、特别是区块链和加密资产类视为最有吸引力的地方。“对于我们来说,香港是个战略性要地,这里不仅汇集着我们未来的合作伙伴——如交易所、银行、投资公司、基金,还有大量平台潜在用户——加密资产交易方和投资者,”斯蒂普斯公司首席执行官、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科特戈夫?迪米特里(Kotegov Dmitry)说。“开设香港办事处有助于我们和当地金融科技公司保持密切合作,积极开拓商业空间。”

  迪米特里还指出,香港本地政策环境也给全球金融科创公司带来很大信心。香港政府出台了不少税收优惠政策,并且对加密产业给予了高度重视。这些举措都发出了积极信号。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i-hk.com 香港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香港 粤ICP备1404700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