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在线首页 投稿QQ:165687462 TEL:0755-83692700
您现在的位置:香港在线 > 体育快报 > 正文
一汽安铁成调任东风副总经理 为一汽东风合并埋伏笔?

  近日,有消息称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现任总经理安铁成将调任东风集团任职副总经理。这一项出乎众人意料的人事任命,在[详情]

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成功闭幕 泉州再成世界焦点
阅读[0]作者:牛海滨 来源:香港在线 时间:2016/10/17 15:44:20

  10月16日,为期三天的2016年海上丝绸之路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福建泉州圆满闭幕。来自阿斯塔纳车队的斯塔诺夫-尼基塔获得了首届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车手总冠军,阿斯塔纳城市洲际队获得了车队冠军。泉州,这座有着千年历史的“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城市再次汇聚了全球的目光。

 


  作为目前全球唯一主打海丝文化的顶级国际赛事,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也是迄今为止泉州举办的最高级别单项赛事。不仅吸引了15支车队、上百名专业车手参赛,还汇集了上万名骑行爱好者参与。环湾赛融跨海、环湾、环山、环城为一体的比赛线路,在世界各地的自行车比赛中也屈指可数。
  据组委会介绍,15支专业车队由在册洲际队、国家队、俱乐部组成,车手分别来自德国、哥伦比亚、乌克兰、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希腊、白俄罗斯、菲律宾、新加坡、西班牙、蒙古、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长安福特携旗下主力车型组成强大阵容,以赛事官方用车身份,一路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骑行运动员保驾护航,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泉州分公司则为所有运动员投保。

 


  本次赛事为期3天,分为三个赛段,总里程337公里。其中第一赛段为绿色生态赛段、第二赛段为环湾跨海赛段、第三赛段为城市绕圈赛,三个赛段途径泉州下属的永春、德化等8个县市区,串起了泉州古城、九仙山等近百个自然和人文景观,尽显“东亚文化之都”之美。
  尤值一提的是,在15日的环湾跨海赛段中,除了专业车手团队,中国自行车运动史上第一块奥运金牌获得者宫金杰、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举重63公斤级冠军邓薇、中国女子花剑国家队队员刘咏诗、2016里约奥运会体操男子团队铜牌获得者林超攀、中国男子花剑国家队队员陈海威以及匹克体育CEO许志华带领了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骑行爱好者们,亲身参与和体验顶级赛事的魅力。

 


  “通过这次领骑,我对有着‘海上丝绸之路起点之城’、‘东亚文化之都’之称的泉州有了全新的认识。她悠久的历史,如珍珠般散落的名胜古迹和自然景观,必将成为骑行爱好者的天堂。”宫金杰说。
  本届环湾赛由福建省体育局、泉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支持,泉州市体育局、泉州市旅游局、各地县(市、区)人民政府承办,泉州市文旅集团有限公司筹建办、福建匹克体育产业运营有限责任公司运营,身为赛事合作伙伴的泉州银行、兰研亦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大力支持。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i-hk.com 香港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香港 粤ICP备1404700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