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在线首页 投稿QQ:165687462 TEL:0755-83692700
您现在的位置:香港在线 > 女性时尚 > 正文
一汽安铁成调任东风副总经理 为一汽东风合并埋伏笔?

  近日,有消息称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现任总经理安铁成将调任东风集团任职副总经理。这一项出乎众人意料的人事任命,在[详情]

福田时尚,引领世界
阅读[0]作者:香港在线 来源:香港在线 时间:2013/12/17 10:11:13

  深圳,是全国最年轻的城市,是未来奢侈品消费及个性化定制的时尚领地!在深港一体化的趋势下,深圳将逐渐成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福田,作为深圳市的行政、文化、信息、国际展览和商务中心,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国际化中心城区的定位,突出构建“和谐福田、效益福田”的主线,已成为国内有重要影响力的中央商务区(CBD)、金融中心、会展名城、购物天堂和自主创新型城区。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深圳(首届)国际高端消费品品鉴会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福田区经济促进局、深圳市腾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将于12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境内外几十家高端品牌齐齐加盟,为成功举办增添了无限光彩,它在福田的落户,也为福田区的高端品牌建立了优质的宣传平台。

 

 

  图片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深圳(首届)国际高端消费品品鉴会”活动多样,亮点纷呈


  一、高端定制化服务引领时尚。中国名牌联合国际名品共同展示,以品牌定制化展示需求为主,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做定向邀约,多个境内外知名品牌特设以私人高级定制为主题的展示专场,通过定制化宣传让产品强势占领深圳市场。


  二、国际化视野领先潮流。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等国家参展商云集,法国狄卡诺酒庄、澳大利亚必康酒庄、法国宝石庄园等多家国际品牌企业共同参与;通过高端消费品的展示,搭建高端消费品与企业、消费者之间合作沟通的桥梁,拓展国际化视野,提升深圳市的高端消费水平。


  三、多元化内容打造盛宴。通过举办“名表推荐会”、“服装新品品鉴会”、“私人游艇生活体验馆”、“珠宝品鉴会”、“葡萄酒品鉴沙龙”等多场活动,展销和推介珠宝名表、服装服饰、葡萄酒等高端消费品,引领购物潮流风向标。

 

 

  图片为:深圳市福田区人大常委, 腾邦集团董事,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执行董事,黄镜恺先生接受媒体记者现场采访


  本次活动致力于打造深圳高端购物天堂,建设国际消费中心,扩内需促发展,为深圳市民带来一场顶级消费品的视觉盛宴与购物体验,优化和促进未来的深港联动消费能力。活动将于12月19日—21日在福田保税区腾邦国际大厦文化广场举办,届时欢迎广大市民及港澳同胞与时尚相约,光临活动现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i-hk.com 香港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香港 粤ICP备1404700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