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在线首页 投稿QQ:165687462 TEL:0755-83692700
您现在的位置:香港在线 > 母婴婚嫁 > 正文
一汽安铁成调任东风副总经理 为一汽东风合并埋伏笔?

  近日,有消息称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现任总经理安铁成将调任东风集团任职副总经理。这一项出乎众人意料的人事任命,在[详情]

亿友网创始人马云再度创业 创办母婴网站妈妈说
阅读[23]作者:香港在线 来源:香港在线 时间:2007/12/14 15:38:29

小马云(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12月14日凌晨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有着“小马云”之称的亿友网创始人马云近期再次创业,瞄准了母婴网络市场,其创办的母婴网站妈妈说(www.0-6.com)已悄然上线。

  一位接近马云的人士透露,马云此次创业动机是看到了母婴行业发展的机遇。他是一个“赶趟”的人,当年看到中国第一批网民进入了婚恋交友年纪,应运创办了婚恋网站亿友网。2006年年初,马云以2千多万美元价格向欧洲规模最大的婚恋交友网站Meetic.Com出售了亿友网7成股份。如今这波网民逐渐进入育儿期,于是创办母婴网站妈妈说。

  “中国母婴行业的发展现状有目共睹,国外经验也证明这个行业将会有高速的发展。我们同龄朋友最近越来越多的成为爸爸或妈妈,他们的需求让我们感同身受。”上述人士表示,母婴类网站目前还没有非常出色的企业,谁更努力就更容易胜出。

  据悉,目前妈妈说是在用天使投资人的钱,融资计划还在谋划中,预计第一轮融资规模大约几百万美元。

  谈到与王怀南创办的宝宝树的差异,该人士认为双方差异性更多体现在团队特点上。妈妈说的团队中以技术开发人员为主,有成功运营亿友网络、拥有经验的网络推广人员,其优势在于产品开发和推广。相比之下,宝宝树创始人名气很大,这有利于他们提前树立品牌。

  未来一年内,妈妈说的策略重点在于完善产品与拓展用户,希望在浏览、注册量、产品成熟度和用户体验方面都做到业界最好,其愿景则是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华人的首选母婴网络社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i-hk.com 香港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香港 粤ICP备14047004号-7